DUR

厕所是我的第二工位

《你好,我想和你谈场恋爱》Repo来啦!

呜哇哇哇哇谢谢谢谢!!!!!超开心啊!!!!!!谢谢repo!!!完蛋了深夜刷lof看到在床上开心地打起滚(((呜哇哇对着所有的staff表白!!!

千翔Avaritia:


XDlof就不圈太太们了,我只是来凑个更新顺便给大家安利这本的!




请务必原谅我的第一句是:“对不起!!!!!Repo在今天才送上!!!!!”


因为种种快递和工作原因,今天才总算完整地看完文本和漫画,那么就按照惯例地送上一句:太棒了!!!!万万和44太太和榴莲太太,还有全体斯达夫各位画手排版校对都请接收我的表白!


距离上一次买到纯金钱的本还是《Ruler》,所以这次收到恋爱本真的非常激动!无论是主题还是整体制作都太太太合我心意了。正如44太太所说那样,金钱组在我心目中也是能甜能虐适合各种情节的组合,而且我也和44太太抱有非常相似的想法就是他们必须甜哈哈哈哈XD以下分开三部分来给repo,先是44太太的五篇,然后是榴莲太太的漫本,万万当然要留到最后★万万做好被我夸上宇宙的准备了吗


首先是44太太的北京篇、安克雷奇篇、伦敦篇、麦克莫瑞堡篇和威尼斯篇。当然要对44太太说一句44太太我喜欢你啊!


北京篇中他们拥有最美好,最适合的十七岁的夏天,一切的初恋故事都应在此拉开序幕,炎炎夏日中轻松、纯洁、美好的相爱故事。读完会不自然扯起嘴角,就像那八只甜筒一样冻坏牙齿,甜腻心头,清凉又欢乐,青涩而待放,仅此一季,逾期不候,多么让人钟爱!


安克雷奇篇的设定非常有趣XDDD小鹿和野牛太可爱了啦呜呜呜呜我也要去蹭蹭小鹿耀的鹿角我也要去咬野牛米的尾巴!是轻松可爱萌杀别人心口的故事,我总是对动物止不住从心底涌上的可爱感啊!!!!中间对发情期和配偶的诠释真的是太搞笑了XDD是的春天到了你们也成年了请去交配!(等等)


伦敦篇的故事正如这个被雨雾围绕的都市一样,阴晴不定,阴凉忧郁的微雨徐徐洒落,但无论如何,一切都会雨过天晴,拨开云雾,他们将拥有幸福而美好的结局。伦敦也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都市之一,44太太能在这个地方给于他们如此美妙的故事真的是太好了!口琴和小号放在一起更加相配哦~


麦克莫瑞堡篇看得我差点以为会捅刀,还好这是糖本TAT故事的一开始居然是七年之痒冷战途中,自卑的耀耀看着我心疼了快来给我抱抱(什么鬼)阿尔的男友力高得让我好想嫁给他我的天哪!!正是这样活力而年轻的你,既吸引着王耀,也让王耀惧怕。但阿尔弗雷德不会退缩,你退后一步,我就踏前一步。所以,请去结婚!快去结婚拜堂洞房百年好合三年抱俩!!!


威尼斯篇给晓梅的信也是非常有趣的时空旅人设定。一直都觉得时空旅人这种梗会很虐,正如信中的王耀一样,不属于任何地方,没有任何容身之所。幸好阿尔你还在,你正正是那一束世上最闪耀的光,照亮了王耀,你所在之地,便是王耀的世界啊!而且文末阿尔收到来自未来的信也非常有趣!总会让我觉得还有后续可以自己脑补!!!


总而言之44太太你真的是太棒了TwT,感谢你写出如此赞的五篇粮食,一口气看完,仅属于王耀和阿尔弗雷德的恋爱故事太美好!


然后是榴莲太太,来来来我也要对榴莲太太表白哈哈哈!


入坑以来就一直暗搓搓关注榴莲太太,简直是我金钱墙头女神没有之一(表白)漫画非常棒!国设之下被捅刀也心甘情愿,是送上天国的鞭子与蜜糖!!但最后还是有点点砂糖,成功抚慰了心灵,感谢榴莲太太,你是世上最好的!


正如榴莲太太所说那样,金钱组两人在国设上的关系千错复杂暧昧难言,当中爱恨恩仇总让人值得细细回味,每一次的摸索总会有每一次的新解读……金钱圈有太太你真的太好了!!!漫画画得很漂亮,感情表达细腻真实,榴莲太太太厉害了!!分镜脚本什么的都真的……能熬过这些产出漫本真的都是爱啊TAT!!!无论是obsessions和三次共舞都是非常值得再三阅读的故事,再结合后面的历史资料补充简直是大口大口吞刀然后被小甜饼安抚……请允许我再次对榴莲太太表示感恩啊!


接下来是!


万万!


你准备好了!


万万!我喜欢你!请来强暴我!


XD好的我说完了(没有)


ToT万万你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从一开始的纽约、再到巴黎、北海道、哥本哈根,到最后的武汉,每个故事,都是如此让人概叹。起承转合,跌跌撞撞,他们经历一切,从纽约的意外相遇,到武汉的厮守跨年,这一切一切,都是只属于他们的物语。看完只想说一句,太棒了!而且也非常赞同FT中的总结!于我而言,纽约就是轻松的喜剧爱情故事,巴黎总是浪漫得虚幻、北海道是无法诉说的暗恋与重逢、哥本哈根美得如同童话、武汉代表真实和大城小事。


纽约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我真的太喜欢看他们两个互相怼的场景了hhh一切都是来得如此意外浮夸,在这座城市之中却又非常合理,使人哭笑不得。我猜想你曾经说过的爆字数是这一篇?(乱猜的)哎呀打是亲骂是爱嘛对不对~顺便心疼一下杰克XDD纽约的故事一直都是这样,奇幻、现实、童话、创造奇迹,祝福王演员和琼斯议员继续合作无间!


巴黎的设定也是很有趣哈哈哈哈!!!两个孤独鬼魂的异地相遇,如果不是在巴黎的话,这肯定是没法发生的故事。独特文艺的浪漫,在埃菲尔铁塔下的相遇,乍看之下看似过分浪漫虚幻,但配合后面的再次遇见,又会让人觉得,这一切一切都是真实,不会有人忘记巴黎绚丽的夜景故事。


北海道的故事是属于延迟开花结果的初恋,这种略微带点日式高中独特的风味我特别喜欢。我们总是会从各种故事中听见埋藏于心底的,每个人的初恋。他们或许美好、或许黯然、或许不能再实现、或许,会像故事中的他们一样,再度从雪中萌芽。


哥本哈根的人鱼童话不按套路来!差评!小美人鱼里面明明不是这样说的!XDD我不闹了对不起XD呜呜呜呜我可喜欢童话了TAT童话是世界上唯一能拯救我的东西!一年一年的陪伴,十六岁的承诺,支撑两人的信念,能重逢能再厮守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TAT


武汉篇非常的……接地气!燃起了我多年前的童年回忆和完全不熟悉的高中生涯XD这种大城小事的故事总会让我不自觉去幻想,武汉的某住人家真会有个叫王耀的孩子王,A校的国际班上会出现自封联合五国的年少气盛。我会身处A校中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班级上,为自己的将来铺路奋斗,不时幻想将来的我会走遍世界何处,不时对着隔壁班的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尖叫花痴。这些都是我没经历过,或者已经失去的回忆,能再次让我想起来,太感谢了。


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只能说出感谢全体斯达夫,谢谢你们制作出令我幸福的故事。实在有太多的赞美之词想送给你们,却碍于言语困乏和过于激动无法尽数,但无论如何还是想将这份感谢送给你们!


我遇见你,


我记得你,


这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


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杜拉斯


 


《你好,我想和你谈场恋爱》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