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厕所是我的第二工位

【二宣】《你好,我想和你谈场恋爱》

大家多多支持!w

writewinter:

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杜拉斯


APH米耀同人本《你好,我想和你谈场恋爱》二宣来啦!


安克雷奇篇、北海道篇、威尼斯篇、巴黎篇、艾克莫瑞堡篇、武汉篇的部分文字预览已公布。


部分插图预览与特典漫画预览也已公布。


内容:文本14w±


          彩色插图*4


          特典漫画35p


文阵:writewinter|龙船花根(LOF名)


图阵:啊墨吉|JING|猫晴|樋


封面:Bohee


特典漫画主笔|挂件设计:Dur


赠品:随文本赠送彩色明信片*5


           随特典赠送黑白明信片*1


         (部分赠品待建设,暂不公开)


赠礼活动:


1.前30名下单赠送特典二米耀挂件*1


2.在预售期限内转发原微博并@一名好友参与抽奖,有机会获赠世界邮票系列巧克力礼盒(125RMB)和《你好,我想和你谈场恋爱》全套(文本+特典漫画+挂件)


预售时间:2017.2.14~2017.3.14


预售地址,今晚十点开启


请关注后续宣传和报道!


你好,想和我谈场恋爱吗?


微博抽奖地址




评论

热度(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