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厕所是我的第二工位

啊……(?

没错就是这样的观点(真的是太烦人了这种ky党

solemn deep:

今天是集中吐槽日么,两边都各自吐槽对方多雷……


其实我有很多可说的,但是现在我察觉,经过了这几天的连续吐槽,我并没有觉得开心一点,反而越来越暴躁。这说明吐槽并不能够排解我的暴躁,既然这样就不需要说什么了。


能说什么呢?对方不会来看,看了也不会认可我们的说法;同好亲友之间会互相点赞然后在po下面继续吐槽,然而我们都觉得彼此好对啊(((


然后这些东西都留在博客上,对家也许会看到然后继续吐槽我们的吐槽有多么愚蠢。


简直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循环。


所以我决定保持沉默。我还是相信有些事情是清者自清的。只要你们把自己的不管是萌点还是黑点保持在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别人愿意说什么也只在自家说,世界还是很和平的。


然而如果真的有人掐架或者KY到我和我的亲友地盘里,我不会坐视不管。如果是公开的帖子,视情况而定。我轻易不会去三院之类的地方看人掐就是了。


如果有人觉得“不小心”到别人的地盘KY了也不要紧,“不小心”踩了别人的雷点也可以的话,我只好说那句话了: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


我再讨厌洁癖党,也不会“不小心”到他们的博客里面回帖说别的CP。这是起码的尊重,连这个都不懂的话,就别出来混了——记得迟早要还的。我以为到别人的博客里面去回帖,看看人家的简介是起码的尊重,或者你不想看就说话小心点,你去人家做客起码该问问别人家的规矩吧?这个道理到底有多难懂?


当然如果主人不开心你可以觉得对方小题大做,可问题是对方或者亲朋好友即使小题大做也是理所当然的。别人可以原谅你,你不能替别人原谅你自己。


我也没有和任何KY“交流”的意愿,你说话不小心就活该被挂。我就是不原谅你们,你们有本事出去也挂我小肚鸡肠,我不介意。我被挂的次数比你们挂人的次数还多呢。


“我不就是没看博主简介所以进去在非CP相关贴子里提了一下她不喜欢的CP么这算个什么事啊”<-这种自我感觉良好是不是有点像“小孩子不懂事偷你家点东西吃怎么了你就该给把你东西弄坏怎么了你还差那点钱?”可问题是人家毕竟是小孩子不懂事,你这么KY有什么借口,智商不足70所以算弱智不能当作正常人看待?


除此之外,关于个人萌点什么的,我在博客上能不说就不说了,大家也不爱看,我也不开心。只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好了,人若犯我,我追出三十条街也要弄死你(((


最后我自省一下……然而我怎么自省都觉得我没有说过——在任何场合下——类似于“某CP根本没有理由/资格存在”“某某和某某不可能是CP”“某某绝不可能喜欢某某”这样的话,对任何CP都一样。有些人大言不惭地说这些觉得自己多么正确高尚道德圆满,还回头掐人双标,真不知道哪儿来这么大脸,自己抽的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