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厕所是我的第二工位

啊啊啊啊啊啊十分感谢repo!!!QvQ我我真的沉迷小甜饼你看看他俩封面抱得多开心((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ww:

占tag致歉
收到了世巡apo代购的金钱本本和榴莲太太@DUR  的签绘啊啊啊啊!
《obsessions》通贩时和《你好,我想和你谈场恋爱》一起收过ww双收达成!
国设的金钱哪怕是糖也有种隐秘的酸涩,彼此牵挂却难拥君入怀。最后阿尔否认说“没什么”的时候又静静地被插了一刀qwq呜呜呜呜榴莲你不是说沉迷小甜饼了吗!!!不过还是强烈安利《拥君入怀》!!!!
期待榴莲接下来的作品!!!
最后再疯狂赞美一下签绘!!!!我好星湖我要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