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厕所是我的第二工位

最近终于发现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套路
总结一下,可以算是反差萌???


最近玩了好几款橙光游戏,发现那种最能打动我的男主都有那么一个特点
特别喜欢打趣逗你玩跟在你身上找乐子.......(啊
这个倒不是单纯以“男坏”来论调,而是在这种过程中,你可以以最真实的姿态跟他反争论回去,俩人打打闹闹的反而日子过得很开心。
比起一往情深的温柔男or腹黑男or帝王男等等等等来言的设定,一个随时可以跟你开玩笑让你有时候气得牙痒痒的人反而有种莫名的心安感。
昨天今天算是没少为be结局哭,该怎么讲呢,就是当你看到这样一个在你面前不正经的家伙突然之间严肃起来,以他最男人的姿态告诉你他会保护好你的时候,真的是......(啊我也形容不出来啊啊


记得玩无尽的时候,我是临时转的攻略对象,本身是在强攻师父线的、后来转为后山被监禁的那个毛小子,就是因为当女主被男孩仇家给摔落悬崖的时候,这个重伤的小屁孩十分男人地把女主环住,保护女主不让她受伤,最后自己伤上加伤长久昏迷不醒。(而这个小男孩之前跟女主约定做永远不分离的朋友,唉,后来落下悬崖后,男主伤差不多好一点苏醒过来的时候,本来可以直接逃走的,但因为女主不愿走又回去了)啊啊总而言之让我放弃了攻略师傅的线


而这个be线真的是......女主真实身份是敌国的人,最后女主跟男主(反正攻略决定他啦就是男主啦)参军,女主成为了大将军,当时女主率兵进攻某座城池的时候损失惨重,不过攻破了,然而这次敌方分散了女主兵力,又集中攻打那座城池,当时女主手上兵力也不足,后来男主临危请命,那种特别正经的态度,然后说他一定会回来的,(之前还超小气地找女主借钱说自己这几年来的俸禄花光了,还打趣女主说没人娶)后来嘱咐女主,他床下有个箱子,等他回来他就娶她,然后亲手把箱子给女主,而如果没回来,叫女主不要打开。

然后男主领三万精兵去守城了(敌军十万啊捂胸

前线急报男主死了……女主打开箱子,里面是价值百万的红色嫁衣,女主于是穿着嫁衣去攻城了,然后她一路杀到了城底的时候,男主的遗体被吊在了城门口。





(打完be我毫不犹豫地氪金选择了he.......
老年人受不起这刺激……



还有一款游戏叫君心我心,之前一直走帝王攻略的路线,第二条线才打了真男主
男主是一个真·毫无洗白的杀人狂魔……
按普通剧情来讲,男主一般都是因为什么国仇家亡这种原因才大开杀戒的对吧,这个男主就是真·习惯杀人
基本上属于自家师傅给自己布置了太多任务,杀人太多,树敌太多所以最后也就不得不杀人差不多。
之前因为女主必须得一直缠着他才可能有他的交集所有我就没打这条线

be结局挺悲催的,女主是宫里的娘娘,男主原本在执行师傅任务的时候就中毒了,后来皇上追杀受了重伤,为了女主又吃了一颗毒药(那种可以恢复身体恢复功力,但运功过多就会死的那种毒,并且每天都要忍受痛苦)暂时恢复了身体,然后为了保护女主,把女主的敌家全部杀掉加速自己挂......最后在火堆里救出女主,但到死都没能对女主说声我爱你。(原游戏挺感人的反正我概括得干巴巴的,总而言之这个男主就是那种:我负天下人不负卿的感觉吧?基本上对除女主之外的人都没有心这种(这也是我第一次打的时候不选他的原因差不多



最后一款就是素心难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教主大法好!!!!!!!!
撩得一手好妹!!!!!!!!
讲真这款游戏没有那么玛丽苏!立绘也很棒!而且教主超超超可爱啊啊啊啊最爱他了TvT讲真野心如此大的他(想一统天下)为了女主选择放弃真的超暖!!!

讲真小时候其实他是看着女主长大(女主他爹当时本来准备把女主丢青楼养的,小风刹威胁女主她爹,如果他敢,他就在女主爹的门派大肆宣扬让她爹身败名裂)
女主后来偏爱一个为了复仇屠门的大魔王阿之,然后这个阿之并不喜欢女主(自己也没意识到他喜欢女主)然后风刹当时作为大魔王的兄弟吧往阿之这边跑,还给女主出主意怎么攻略阿之。
女主最后为了阿之跳崖了总之,我们玩的是失忆后的女主线。





be线

印象最深的就是阿之屠门的门派里的一位幸存者把所有人关在了密室
然后风刹中剑后,叫外面的人炸塌这间密室,把女主紧紧环在自己怀里,说“本座从来只有算计别人的份怎么可能舍得让自己死”让女主安心等他。

“小素儿,别怕”这是他留给她的最后一句话。




啊......最近的心脏不太好
泪点也低
人老了也不经虐
不过这三款游戏可以尝试玩玩,第三款强力推荐

教主真的(啊(太棒了
👏


用教主的图片拉个粉

评论(6)

热度(29)